hhhhhhhhhhh

唔。。。

历史转折中的tt:

这个人又叒叕丢下一堆稿子在摸鱼(...)

是红线的奈布视角!裘克的在这

质量低下花式偷懒注意!自己都看不懂的意义不明注意!!

其实红线和红心心(明示了x)表达的就是感情的控制和代表,但我觉得我没有表达清楚

杰克的很容易伤害和扯断,我想表达的是杰克对自己的残忍,殊不知也是对他人的残忍。

奈布的很难破坏,但是他也不忍破坏,因为此篇奈布设定是“正视感情,并且想去亲手获得”的思想。

裘克也是真的感情,但是实在是不太清楚这方面的事情和对付这种感情,下意识的把这个“在意”的感情抵触和不解,但是又会不自觉的保护的很好。

如果还有想说的还会补充的。

关于抖音和快手的问题,我实在不想把水印打的太复杂太影响观看了,空巢老t土下座了,其他地方几乎都可以转载请记得标注一下,这两个我实在不能忍。

然后最后就说,十二月前暂时不接稿了,这两个月过后就重新开,那个时候也请多多关照乐!(抽搐)

评论
热度(11360)
  1. 共43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——

© hhhhhhhhhhh | Powered by LOFTER